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今天搬家

靠近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的Harrow campus.
環境乾淨且安靜. 是一現代化的大House.
地鐵站有Keton station(Bakerloo Line) and Northwick Park station(Metropolitan Line)
要到一區也很方便.
屋內家具一應俱全, 洗衣機, 烘衣機, 隨時可用. 廚房廚具由房東提供. 還有個專門給房客使用的豪華客廳,
後院花園涼亭可以喝茶曬太陽
房間內有電視, 無線網路, 個人衛浴設備, 書桌, 檯燈, 燙衣板, 熨斗等等.
房東還提供衛生紙巾, 以及棉被, 枕頭, 大浴巾, 並每週更洗服務.
與愛爾蘭房東夫婦同住, 目前房客有台灣人以及波蘭人.
房東夫婦很熱心善良.
這是一安靜念書的好地方.
若需近一步消息或看照片可寄xxxxx@hotmail.com
或直接跟房東Winni聯絡xxxxxx@btinternet.com
=====================================
以上看起來很美好 但看到地址跟實際走過去就會瘋掉 出車站要走20-30分鐘
但是我租了 六個月 只要我說了我要租 我就算後悔 我還是會租六個月

100 pounds / per week (including bills)

zone 4 (數字越大越遠 學校在zone 1)

我星期五聽到新朋友說zone 2 有房間 available, only 70 pounds and including bills.

oh 整個很想捶心肝 my god, 只好安慰自己說 可是房間一定沒有浴室 電視阿 網路可能也有拉
=====================================
搬家真是一件tough的事情 找房子也是

我以為要在台灣先找好 因為我只住兩個禮拜homestay 所以我在hello uk 上找了很久 但我又不在英國 還在台灣 是非常困難的 我也很難分辨距離感

找了兩次碰壁後 第三次就沒有再管距離 其實也不太了距離感 知道遠都不知道下車站後要走這麼久 天阿 所以我的日子會很難過喔 遠 車費又貴 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整個給它小沮喪 但我知道那房間真的是很棒 去付訂金看過一次

這是租'房間' 唯一美好的事情!!

我會拍照來證明房間有多棒的 ^^
=====================================
走之前會跟homestay的媽媽拍個照 ^^
Patricia, she is a very nice woman, she told me, feel free to use anything in the kitchen, but I can't cook.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