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I have been in UK a week!

今天不出門 下禮拜就要搬家了 很遠的zone 4.
這禮拜學了單字跟慣用語 我應該把課本看熟 這樣上課叫做'複習'

去了London bridge and tortobello road. 跟同學還沒混熟 也不小心住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預期最壞的狀況就是命一條阿 這樣有什麼好怕的呢


祝福我吧 希望可以活著回台灣 ..


5 意見 :

  1. Unknown 提到...

    很好~你的遣詞用字看來還很活潑~
    沒有任何自閉的現象~~
    這樣很好~請繼續保持~
    還有這一年~我會持續觀察你的~小妞!!!

    by你唯一姓顧的摯友
    (摯友兩字是我硬要加的)

  2. Unknown 提到...

    哇~你瞧瞧~~
    我可是第一個回覆中拔得頭籌的人ㄟ~
    我真是太厲害了~大家快上來吧~
    不然我會欲罷不能的一直講~
    ^$%*^*#%#&(_)&_^$%^^........

  3. Yuni 提到...

    hello 小星星,
    恭喜妳圓夢囉!
    不知道我是誰?我是詠馨啦!
    不知道詠馨是誰?那妳不用回來了..~_~"

    聽說妳要在英國待一年,
    加油啊!部落格要常常更新,
    我會常來看妳在英國有沒有認真過生活!!
    相信不久的將來,妳的英文能力會頂呱呱的!

    順帶一提..妳好像變胖了...?

  4. 88104204 提到...

    哈哈哈 我沒來看都不知道有人發言ㄟ

    好啦 我會更新拉 自閉現象... 我只要回房間 整個都在chatting...這樣算ㄇ ㄏㄏㄏ

  5. 88104204 提到...

    詠馨!! 挖 你怎麼知道我的網誌 太恐怖了 !! 算你狠 我本來就不瘦orz 我會努力跳body combat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