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不雅文章

今天去malvern house 說要轉班 有點火大
那小姐說除非你有serious problem 不然不能轉班
屁拉 明明大家說想轉班就可以轉班 有什麼問題ㄇ
我不喜歡就不喜歡 我直接跟他說我不喜歡piccadilly centre

還說11點到2點是給新生的 new student
我就說我要9-12點的 她還在那邊裝

她一直在那邊要我解釋給她聽為什麼不喜歡
explain to me... 馬的

整個越來越火 你憑什麼整我 我整個臉很臭 眼睛瞪很大一直看她

我就跟她強調我同學都可以轉班 有什麼問題我不能轉班

她就一副無可奈何的幫我轉班還說什麼你這次要上完四週喔(每四週要換教室)

她跟隔壁的說日文 不知道說什麼鬼 想整我門都沒有

要知道 如果她沒有讓我轉回 trafalgar centre 我是不會離開櫃檯的

下週一回去charing cross 上課

碼的piccadilly centre這邊是china town 我才不想走在這一區勒

來英國還看一堆中國字的餐廳 不想走在china town 謝謝喔 再連絡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