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越來越像豬頭了

埃優為

一直吃吃吃 為何ㄋ

可能英文都沒啥進展 又不看書 整天上網

身邊又不認識正統英國人 只有認識筆友

進步太慢了 又沒有去找工作

整個步調亂成一團

比起來吃東西 真是簡單(不是指煮飯 是指把食物吃下去這件事)

又懶的動 這禮拜只做一次body combat

又不小心在忙一件小工作 不能專心去做body combat..

果然有點病了...

4 意見 :

  1. Unknown 提到...

    真的要去找工作了~~~
    我同學那個富家女阿凱都已經在東京的街頭發面紙了
    妳要快點看看有什麼可以做。
    趕快拿到薪水去吃大餐。
    看著你煮~我都想哭了~~

  2. Unknown 提到...

    最後回國時,整個廚藝變好!

  3. Yuni 提到...

    原來妳是去進修廚藝的啊?!
    加油!我最近也在找工作、也在狂練英文,
    希望將來也有機會出國進修廚藝!
    呃....我是真的想進修廚藝的!

  4. 88104204 提到...

    to emma:
    知道拉 可是很怯步ㄟ 還是要找才行
    我好想吃水果喔 可是就是買不下去 ㄘㄟˋ 現在才知道台灣水果還真便宜

    現在都只有狂練這道菜 ㄏㄏ orz

    to cindy:
    我知道拉 你以後是想當大廚 很好阿 要記得煮給我吃ㄟ